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招生信息 > 博士招生

华侨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

时间:2018-08-08 11:42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备注:
1.所有招生专业都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,未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(境内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)不能报考。
2.我校博士招生分为普通招考、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3种方式,其中仅应用经济学(全日制)、机械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3个专业开展普通招考,其余专业都不开展普通招考。
3.综合考虑我校非全日制博士生培养实际情况,2019年起凡是录取的非全日制博士生(在职人员),都必须至少脱产1年到校学习。
4.2019年起,我校博士招生专业学制全部调整为4年。
5.2019年新增5个一级点(哲学、应用经济学、化学、建筑学和土木工程)只招收全日制研究生,不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。
6.
华大博士报考咨询QQ群:473498722。

7.初试业务课考试大纲见:http://yjszs.hqu.edu.cn/info/1015/1931.htm

 

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